欢迎光临。

雨至天明

【三十四】真的没啥

是ai写文!!!!!!!!我就是想填个tag证明一下这对真的有人磕并且觉得可以磕!!!!!!(如果是看到wb的冷圈选手吐槽来的就不必了、因为我就是那个悲惨投稿人)

很ooc很ooc!!!!!可是比起ai写的其他的我觉得已经有很大进步了!而且我实在是不好意思用一句三十四是真的来填tag……

等我有空真的会好好写文的呜呜呜呜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我的碎碎念…如果有的话我为我的灌水而抱歉orz

山田三郎×四十物十四









【四十物十四】把第一眼看见【山田三郎】时唐突的心动称作“神旨带来的缘分”。

而当他们坐在后座,并肩穿过大半个学校,踏上如同城市街道般纵横交错的人行道时,对视里都已经有了所谓爱情的模样。

四十物十四没有借助什么优势,只是觉得就算控制不住自己也要尽量去接近这个目标。

直到那天刚好遇见射击比赛,训练营很大,却只有最前排的几个位置能看清场地内的情况。

来自初级班的学生们在入校第三天就进行了体能测试,从两百米跑道开始,枪声响彻整个操场,山田三郎都没出现。

而当裁判宣布结束后,还不等其他人松口气,也许是皮带勒得太紧,也许是因为之前疼得实在受不了,把头埋在胳膊里的少年突然间抬起了头。

那双眼睛虽然只有十六七岁的年纪,却已经清澈到让人看不见底。

四十物十四总算明确地感觉到,这个叫做山田三郎的孩子真的会成为自己接下来漫长生命里最重要的存在。

评论
热度(5)

© 雨至天明 | Powered by LOFTER